香草加上盐

努力ing,想要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。

【占tag致歉】
#新歌速递##19岁生日作##明天你好#
b站链接:https://b23.tv/av74115626
原曲:牛奶咖啡
vocal:咸咸Tetsuya
后期:三星堆后期组
曲绘:白川犬都
pv:阿柱
宣传:晨音清玄工作室
2019.11.3。19岁。对抗抑郁症的第596天。
其实有点难以置信,自己竟然就这样又活过了一年……有时候也会想,啊啊我肯定会死在20岁。但是至少目前,还是这样子没用的活了下来。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2012年,总感觉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。所以今年的生日,哪怕伴奏什么的很难找,还是坚持把这首歌翻了。
其实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。zican,zisha,然后住院三个月,出来之后好不容易调整好状态,却又被一些人的批判打回原形。天天看着自己的鲜血从手腕流下,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天。
但是最近状态也有了好转,可能因为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人,他们陪着我一起走过每一天(^_^) 现在的zican可能控制到两天一次了……虽然还是重度抑郁,但因为有了很好的你们,我才能继续坚持下去。
接下来这段时间lof会逐渐开始更新,生病的日常,丧的日常,开心的日常(开心的事我尽量不带tag啦)
如果你愿意陪我一起走下去的话,请关注我吧,如果愿意也可以私信或者加qq聊天啦,我都可以的ww
最后!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唱的那么难听的歌呜呜呜呜

评论(3)

热度(15)